苏宁418“以旧换新”再出招 旧手机可抵首付

2017-04-12 10:36: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智能手机作为高频消费的电子产品,各个品牌机型的快速迭代更新,带动了消费者普遍的换新需求,同时也产生了很多旧手机无法处理的问题。

今年苏宁易购418家电3C狂欢购物节期间,针对手机产品,“以旧换新”再度出击,用户持旧机换新机,可享受折旧金额及补贴,甚至直接免费换新机。

同时,苏宁通讯还将在4月14日启动超级团购日,华为、荣耀、OPPO、vivo等多个品牌参与“换新直降”,用户可以超值价格换购新机。

据了解,4月14日至4月18日期间,苏宁易购“以旧换新”可享受三重福利,补贴的方式更加直接。

活动期间,用户持旧机换新,折旧金额达200元以上时,除折旧款外,还可额外享受100元补贴;折旧金额达399元,即可领取精美礼品。

此外,用户持指定机型折旧换新,单台折旧价格在1000元以内,可用旧机回收总款直接购买对应的等值新机。

从4月14日开始,南京苏宁易购超级团购日启动,华为、荣耀、OPPO、vivo等多个品牌参与“换新直降”活动。

以vivo为例, 用户持旧vivo X7和X7plus到苏宁门店回收换购vivo X9,只要旧机可正常使用,无进水,无拆修,无屏幕碎裂漏液,即可以1000元的价格回收,折旧款直接作为新机首付,同时余款可享捷信分期10期,每天仅需6.66元。

苏宁通讯售后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以旧换新的业务已经走进苏宁1300家门店,已有55%的换机消费者通过以旧换新服务成功换得新手机。

高价快捷地回收每一台手机,回收旧手机与购买新手机的一条龙服务,这是纯电商平台无法提供的差异化体验。在苏宁易购、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以及苏宁线下任意门店,用户均可无门槛享受旧机回收服务,线下门店只需要10分钟,即可完成旧机评估和估价。

值得注意的是,在回收旧手机过程中,苏宁承诺“手机资料安全删除”,在各大门店,苏宁工程师提供现场手机数据转移服务,对旧手机进行格式化,安全清理数据,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