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科技 品质升级 苏宁携业内名企组建泛家电联盟

2017-04-11 16:32: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居家生态圈的跨界融合呈现提速整合的态势。笔者获悉,4月10日,苏宁Family+家泛家电联盟暨天府立交云店开业发布会在香格里拉酒店召开。本次活动以“为爱筑家、智慧科技、品质升级”为主题,由苏宁牵头,联合乐居、圣象集团、星艺装饰、百安居装饰、顾家家居等家装、家居行业的知名品牌共同发起组建了“泛家电”联盟。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地区总部执行副总裁兼成都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杨万波表示,“泛家电联盟”的成立,旨在构建泛家电生态圈,将围绕家电、家居、家装等从消费链上进行全方位的整合与营销模式的创新合作,为消费者们打造一站式消费服务, 同时也为联盟企业营造“共生、互生、再生”的互惠性多赢局面。

在宣布成立泛家电联盟的同时,杨万波还透露,4月14日,四川苏宁旗下第一店——天府立交云店将携全新的云店2.0模式亮相蓉城,届时将以颠覆性的购物体验和创纪录的开业让利力度回馈蓉城消费者多日以来的等待!

图为各联盟企业领导们携手宣布联盟成立

外部重大机遇+行业发展需求 双重因素催生泛家电联盟

在谈到为何要在此时发起建立“泛家电”联盟时,杨万波表示,一方面是因为行业目前面临着巨大的发展机遇,相关企业需要整合优势资源,实现强强联合,把握机遇,携手并进。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整个泛家产业链寻求差异化营销、创新服务、增强顾客体验值的现实需求。

从整个泛家产业链寻求差异化营销、创新服务、增强顾客体验值的现实需求来看,联合事实上是为了实现从上游客户资源的开发到下游资源的一个共享,因为目标群体是一致的,在带来互补的同时也让整个产业链能够更好的为消费者提供的服务。

在杨万波看来,此次联合乐居、圣象集团、星艺装饰、百安居装饰、顾家家居组建泛家电生态联盟,正是为了共同把握机遇,打通和整合联盟企业优势资源,形成强强联合以实现商家利益收入的最大化。无论是对商家还是对消费者来说,此次泛家电联盟活动的开展都具有非比寻常的意义。

图为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地区总部执行副总裁兼成都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杨万波先生致辞

泛家电产业旺季来临 联盟4月14日至5月3日推出首波联动大促

笔者了解到,泛家电联盟成立后将发挥强有力的纽带作用,促进各方强强协作、联合营销、创新产品、提升服务,带动联盟企业间产品、会员、卖场等资源共享,最终为消费者甄选最新最优的品质商品,提供一条龙的优质服务保障。据介绍,当下正值以家电、家居、家装为生态链的泛家电产业的消费旺季,苏宁将牵头联盟企业在4月14日至5月3日推出联盟首波联合营销活动,并通过线上和线下渠道进行同步开展。

线下部分,联盟企业将共同制作联盟基金手册,消费者在联盟企业的员工和店内均可获取到,活动期间,持该手册到各联盟企业,均可享受到覆盖全联盟的专属特惠——苏宁方面,消费者可享受到价值300元的家电红包,套购家电满20000元返1600元通用券,旧手机换新家电最高返现4000元再送100元专属现金补贴;乐居方面,将提供乐居购房导师一对一置业咨询、乐居码上专车全城免费看房接送、免费参加乐居周周看房团等福利;圣象地板方面,持手册在成都市区任一门店下单,均可在成交价基础上额外获赠价值299元的圣象好神拖;顾家家居方面,任一门店到店均可获赠小礼品一份,消费满5000元在成交价基础上再省200元;星艺装饰方面,持联盟基金手册到店咨询,即获赠智能体脂秤一台,支付5000元定金,即送德国进口“贝朗”恒温花洒、智能马桶,以及分别价值5000元的主材基及装修基金;百安居方面,到店即送200元装修红包,活动期间满5000即可全额抵用。

而在线上,联盟则将针对参与活动报名的消费者给出50名免单大奖及50名免费服务名额,其中包括了苏宁提供的电器免单,圣象地板提供的客厅强化地板,星艺装饰提供的卧室绿色生态衣柜,百安居提供的住房乳胶漆全免服务,顾家家居提供的精品皮凳,以及免费沙发保养和除尘除螨服务。

图为联盟企业领导为象征联盟的树苗浇水

西南首家云店2.0 苏宁天府立交云店4月14日盛大开业

在此次发布会上,苏宁方面还同步宣布,历经1个多月的深度改造以后,苏宁西南第一店天府立交云店将于4月14日焕新开业。据介绍,该店此次升级采用了目前最为先进的云店2.0模式,这也是全川首家。与之前相比,2.0版本的云店不再是原来简单的业态叠加,而是依托用户需求,进一步重组并扩充了年轻人喜欢的新业态,同时苏宁旗下汇聚全球最新的各类VR、科技潮品,机器人、无人机等新奇特产品独立零售品牌——“新奇特YOUQU优趣”也将在天府立交云店首次亮相西南。可以这样说,全新的天府立交云店就是一个可以玩一整天的生活驿站!

在开业让利力度上,此次苏宁更是毫不含糊,不仅有以4588元的32GiPhone 7为代表的百款特惠机型,同时更有全场满1000返200,套购满一定金额送海鲜自助晚餐券/iPad mini/iPhone 7 128G等高价值豪礼;购物即可抽空调等让利组合。而购物三零分期(3期/6期/12期零首付、零利率、零手续费)服务则可以让消费者更加放心的买买买。 此外,开业期间,苏宁还在游戏专区、摄影专区、餐饮专区准备了精彩的互动体验节目,而最为扯人眼球的是,凡是购物的消费者都有机会获得直升机免费乘坐体验的机会,总之是精彩多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