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担当,前锋平板烟机斩获2016年度家电“好产品”奖

2017-01-13 18:21: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1月10日,由权威技术服务机构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与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盛大主办的“2016年中国家电行业年度峰会暨中国家电年度发布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本届峰会以“匠心塑品质·创新赢未来”为主题,全面展示最前沿的智能产品和创新技术,并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评测认证年度优质产品。前锋平板吸油烟机L7系列凭借其在智能操作、拢烟效果以及噪声控制等方面表现优秀,获得了消费者和测评工程师获得消费者和专业评测工程师的一致好评,一举斩获2016年度家电“好产品”大奖,“好烟机”品质获业界肯定。

“好产品”引领高品质家电消费潮流

进入互联网时代,家电产品不断向智能、高端等方向发展,但同时也出现概念五花八门,传统的咨询、打听、试用等选购方法已经不能很好地甄别。什么才是消费者真正需要的家电、什么才是真正的好产品。尤其是目前国内家电产品仍然存在以次充好、改头换面、忽悠消费者的现象,广大消费者在选购时亟需一种准确、权威、科学的权威选购方案。

“好产品”评正是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为解决消费者选购难题而推行,它依托于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评测中心先进的技术和标准、专业的工程师和实验室,以及广泛地用户参与,科学地在品类繁杂的家电产品中为用户甄别出设计合理、功能齐全、性能强大的高品质产品的评测活动。

据了解,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评测中心是中国目前一个由行业领导机构建立的产品专业评价实验室,也是中国较权威、较有公信力的第三方家电产品体验及专业测评实验平台。此次评选,是依据已制定的用户体验评测标准,对产品进行全方面评测,从使用者的角度发掘“好产品”。

匠心品质,前锋平板烟机创领未来

匠心塑品质,创新赢未来,这是本届中国家电行业年度峰会暨中国家电年度发布盛典的主题,也是前锋一直以来的坚持。此次,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产品测评中心依据JDYB005-2014《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用户体验测评技术规范》,对前锋平板吸油烟机L7系列进行产品测评。测评维度包括人体功效学、设计安全、功能/性能表现、设计美学、可持续性、用户满意度等。通过统计各种维度指标加权得分结果,该款产品在智能操作、拢烟效果以及噪声控制等方面表现优秀,产品达到用户体验测评A级标准,大会授予前锋平板吸油烟机L7系列2016年度家电“好产品”大奖。

前锋平板吸油烟机L705

前锋平板烟机的设计来自于跨界灵感,设计师首创倒“L”造型,彰显时尚。平板吸油烟机,创新性地将平板理念引入吸油烟机,“L”型隐形式设计,结合了欧式及近吸式烟机的优势而成,既可以独立安装,更可嵌入任何吊橱。独特的平板结构,没有欧式烟机的凸出,既增大了烹饪空间,又免去了撞头烦恼,同时机身主体部分完全被吊橱门板遮掩,自成空间,照常收纳物品,别具一格。

针对传统油烟机的吸烟局限,前锋平板烟机独创的底吸、顶吸双吸进烟风道结构,采用底部主吸,主进烟口距离灶台仅20cm,超近吸烟口,在有害油烟刚刚产生不到1秒时间内就能被快速抓住聚拢95%以上的油烟,油烟逃逸性更小,大大减少身体吸入的油烟量。配合顶部辅吸,清除残余不留一丝余烟,是健康居家生活的首选。

    编辑推荐